我不行了我不背书了今天我一定要炸一下
今天是,什么日子
操我本来以为今天是新兰场的,然后结尾基德就亲枫叶变新一照片,期待与你的相遇是什么?!你这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来我们分析一下,你为什么会有他的照片?啊快斗?你亲枫叶,知道枫叶代表了什么吗啊?枫叶被抓在手中变成了新一的照片,这是不是代表了对新一的爱?我一直以为暗恋新一是同人设定但是我发现我错了,这种痴汉力这种行动力,靠快新官宣了

仔细想一下,快斗有这样一张完美角度的偷拍照,说明他手里肯定不止一张这样的照,其次这张照片里面是新一本体而不是柯南而且是家门口,那么就有了两种可能,一种是钟楼初遇之后一眼万年念念不忘于是查到这个人去他家门口偷拍;另一种是变成柯南月下对决之后一眼万年念念不忘在工藤家蹲点等到柯南变回新一的那一次拍。
但其实不管哪一种……恩,🔒

而且按照最近的情报来看,似乎是新一本体,要去新加坡的话肯定不能飞过去,而基德服是上不了飞机的,那是不是可以奶一口常服快新?对不是k柯,是真快新

柯南的官方,是个神仙官方

 
评论(45)
热度(7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