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置顶!不看完慎fo哦

你好呀我是索拉。所有的图私用当头像没关系但是不允许二改二传哦!墙头有点多,具体请下翻!

米家搞原小号:@✨叮叮皮皮兔✨天台ddl版 all空限定注意避雷

提问箱开放!

喜欢评论!扩列欢迎!约稿直接私信就行!我是圈内注明怂怂人所以请大力戳我!【又菜又怂的屑人】

其他平台的账号在骚话合集,翻一翻就有了!

 墙头多,慎fo,但只要是磕过的基本上一辈子都会磕,所以不管撞哪几个只要是我的墙头我都可以在线陪聊无限循环彩虹屁日夜不停。

代餐王,不听音乐会死星人,听歌产粮选手,无情的推歌bot,如果看到我因为某首歌来了灵感而画的图不要惊慌,听一听有助于理解画面✓

绑画是亲爱的未依老师@未依 ,贴贴亲亲姐妹花,姐妹是神!

绑文是美丽的团子老师 @工藤小团子 ,团子是神!

绑脑是可爱的夭夭老师!@木子芃是颗甜甜的桃 ,夭夭是神!

cp是亲爱的瓜瓜老师!@是你的小甜瓜呀 ,瓜瓜是神!

锻炼画技中,时不时回忆童年,国动爱好者。

童年选手,坚定的主角厨,护短 ,分得清同人和原作,小j/c请放过我🙏,一般bl主角受,bg会吃官推官配。请大家吃粮的时候记得圈地自萌,同人请不要上升正主与原著,ky的话我会双倍奉还,放马过来。阴阳人黑子退散,请不要在我这里黑任何角色,ps我喜欢的宝贝全世界都要爱他。

提问箱点图一直都存在,但是过于白嫖自大和直接在评论区吼的我会选择性过滤,不要问为什么没画,问就是我做不到。我画点图是双向且随缘的,不会迁就所有人。我不会有点必画,可以说你想看但是边点边催我会拉黑,期望百分百那请来约稿,谢谢配合。

 在墙头们之间反复横跳,喜战损和传承,跳跳糖好吃,但我是一只真诚的亲妈 。
   叶修是永远的第一执念, 一般修宝q版相关都会扔在可爱的修修想太阳这个tag里面。

ns玩家!铁血任豚,欢迎来加我ns好友!

pm柯南羊村人,柯宝羊世界第一,不定期更新墙头!

现在有合集了所以以后不会分各种小号了,各种墙头都会画,热恋期存在,偶尔会泄洪更新。

最近状态蛮差的,但是会努力画点自己想画的!【画画最重要的是开心.jpg】

↓会产的非官配墙头↓

【柯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非常杂食,官配和all新的都磕!最近主安柯和快新!!平新也好吃!这种又可爱又雄,还特别努力让人心疼的孩子真的值得全世界的人宠他!

【宝可梦】pm中毒患者,全员粉,本质智吹,吹智一辈子,智中心杂食,bgbl,all智pm智女孩子们,只要好吃我都吃,拒绝任何角色的黑子,对谁有意见是你的自由,但是来我这里阴阳怪气只会被我骂,有雷点请自觉避让

【摩尔】 全员厨乐中心,主食双乐!乐乐侠真的超棒的!摩尔庄园快乐童年!米米号78628205有一起上号摩尔的吗(期待)

【排球】小太阳中心吃影日!all日也会吃,乌野激推黑狼激推古馆春一永远滴神!

【滑板】兰历suki!!dk贴贴!!!运动番就是坠吊!!!

【巨人】艾伦厨!吃利艾一辈子,但是其他艾我不排斥。15伦19伦我都可以!艾主席千秋万代!

【火影】 all鸣主食佐鸣!金色的小狐狸斯哈斯哈斯哈(开滤镜)
【家教】 磕爆all27,家教永远不倒,我永远喜欢美丽纲哥。
【刀剑】 磕优桐,太凄美了,桐谷和人杀我,今天的索拉依旧在为stay cool落泪

【刀乱】新撰组中心!冲田组中心!他们只要能在一起就够了,历史真的太有魔力了,真的很让人着迷啊可恶。
【漫威】小蜘蛛中心主贱虫副铁虫,我永远喜欢荷兰虫!

【鬼灭】all炭✓主磕义炭善炭和炼炭,但是鬼阵营炭和无惨炭不行不行不行55无惨扔去日光浴求求了

【yoi】全员吹,吃维勇,小滑冰世界第一!!!(剧场版第二季快上啊哭)
【喜灰】 喜中心好吃!真的好吃!团宠喜哥!主吃喜美灰红,沸喜,旧版灰喜ok,全员友情连连看我都可以!原著向bl不吃爱情!
【开联】 开心中心杂食!混乱邪恶全员吹!开开是初心!!!


【哪吒传奇】哪吒中心杂食,03藕是一辈子的男神!
【HP】 德哈太好磕辽德拉拽马尔怂和哈利宝的爱恨情仇怎么这么戳人(啥玩意)
【rps】高山流水遇知音,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居然磕两个40岁男人磕上头了(对就是双北)

【明日方舟】能厨,企鹅物流和谢拉格推,你来找我吹大帝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b服索拉库卡1757可以来找我玩!

【塞尔达传说】旷野林中心杂食,主吃林塞!林塞贴贴!其他的林相关黄旷时息空息希多林力巴林也都可以!不吃盖侬相关!!尤其是灾厄!

日lof欢迎但是以前的全都是黑历史不嫌弃就行【丢人】,顺便日完点个关注吧不要那么无情😖【?】
 

 
评论(50)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